麵包、醬料、點心...介紹

麵包類

堅果果乾雜糧麵包   價格:200元【大】
麵包介紹**堅果果乾麵包含有機杏仁、核桃、腰果、南瓜子等有機堅果,及有機蔓越莓乾、黑梅乾、葡萄乾等有機果乾

黑巧克力堅果麵包                價格:300元【大】
麵包介紹**黑巧克力堅果麵包的推出主要是給家人自己享用..這款是家人最愛的微甜麵包,以法國棍子麵糰包裹有機黑巧克力與有機核桃,也是我最愛不釋手的麵包,享受一片就讓我滿足的不得了。

70%裸麥全麥拖鞋麵包            價格:130(全素)【大】
使用德國有機麵粉、德國有機全麥黑麥整顆粒研磨70%含量、有機蔗糖、法國有機手工海鹽。
這款麵包裸麥全麥含量是70%的鹹麵包,可單吃亦可夾生菜吃都非常可口。因為無筋度的裸麥全麥含量超高,本款麵包為測試麵包。限量出爐以先訂購者為優先。

法國棍子麵包                  價格:170元(全素)【大】
使用德國有機麵粉、台灣有機全麥、法國有機手工海鹽。這款麵包最搶手,是享受歐式麵包者的最愛。

橄欖起司麵包                  價格:170(全素)【大】
使用德國有機麵粉、德國有機全麥、黑橄欖、四方牧場高達起司、18個月成熟度的帕莫桑乾酪、法國有機手工海鹽、有機蔗糖。
這款麵包鹹麵包,可單吃亦可夾生菜吃都非常可口,是享受歐式麵包者的超愛。

巧克力豆果乾可可麵包             價格:200(全素)【大】
使用有機可可粉、有機黃豆、德國有機麵粉、德國有機全麥、有機蔗糖、莊園等級法國巧克力珠、有機葡萄乾、有機蔓越莓乾、法國有機手工海鹽、有機葵花油。
以有機可可粉製作麵糰後再包入莊園等級法國巧克力珠、有機葡萄乾、有機蔓越莓乾,這是款濃郁的黑巧克力味道帶有果酸甜的麵包。

奇亞籽椰香麵包                   價格:160(全素)【大】
使用有機奇亞籽、德國有機麵粉、德國有機全麥、有機蔗糖、法國有機手工海鹽、有機椰子油。
奇亞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還可使排便順暢,做好體內環保,並 含人體必需脂肪酸Omega-3、蛋白質、鈣、鐵等多種人體所需營養素。這款麵包有這椰子的清香與奇亞籽的好味道,是款有別於奶油香氣的椰香甜麵包。

香蕉鮮奶麵包                           價格:160(奶素)【大】
使用德國有機麵粉、德國有機全麥、有機蔗糖、法國有機手工海鹽、有機香蕉、四方鮮奶。
這款麵包有著淡淡的香蕉清香包覆著鮮奶的軟式甜麵包,孩子們超愛的。

炭烤桂圓麵包                       價格:170(奶素)【大】
使用德國有機麵粉、德國有機全麥、有機蔗糖、法國有機手工海鹽、有機葵花油、自然農法炭培桂圓。
朋友常說..這款麵包好像是吳寶春的麵包,好香濃的桂圓味道,是款Q軟適中的麵包。

原味糙米麵包                   價格:160元(全素)【大】
使用德國有機麵粉、德國有機全麥、台灣有機糙米、賴青松有機米麩、有機蔗糖、法國有機手工海鹽、朵瑪葡萄籽油。


黑芝麻包餡糙米麵包                   價格:200元(全素)【大】
使用德國有機麵粉、德國有機全麥、台灣有機糙米、賴青松有機米麩、有機蔗糖、法國有機手工海鹽、朵瑪葡萄籽油、有機黑芝麻。



**桂圓是使用桃源自然農場的有機龍眼烘焙而成的龍眼乾,未取得有機認證,故歸類為自然農法類

醬料類

豆奶醬(全素)               價格:100/淨重↑150g(以有機油品製作)
健康巧克力醬(全素)         價格:160/淨重↑160g(以有機可可粉製作)
香椿腰果醬(全素)           價格:200/淨重↑160g(以有機腰果、有機橄欖油製作)
青醬(奶素)                 價格:300/160g(以有機橄欖油、蘿勒等製作)

點心類

鮮奶全麥泡芙               價格:50

使用德國有機麵粉、德國有機全麥、有機蔗糖、法國有機手工海鹽、法國限定區域奶油、四方牧場鮮奶、土雞蛋、有機葛根粉、有機玉米粉、有機葵花油。
這是款Q滑濃郁的鮮奶全麥泡芙,不加一滴水,亦可以放入冷凍保存,解凍後仍是Q滑口感,奶香濃郁的餡料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