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咳嗽的經驗

咳嗽治癒的方法   



  
   咳嗽似乎是感冒中的一種常態,但對西醫而言卻是一種較難治療的病症。當然我們家是不使用西藥,在自然醫學療法裡是很容易治癒的。
   某回,全家到日月潭出遊,玩得正盡興時,小女兒開始有咳嗽的症狀,到了夜間睡覺時咳得更嚴重。隔日,想在當地取材以自然療法醫治小女兒的病狀,但卻找不到超商可購買材料而感到煩惱。就在這時看到麵攤讓我靈機一動,就進入詢問購買蒜頭,老闆娘原以為我們這遊客也真辛苦,出外還要自己煮食,當我告知是要治療小女兒的咳嗽後,還很吃驚的看著我說「用這方法治咳嗽真不可思議啊!」接下來我到了藥局買了凡士林並詢問老闆娘哪兒有賣橄欖油,她回答「這裡沒有超商你買不到。」我說明了購買的用意,這位好心的藥局老闆娘就分我一些家中的冷壓橄欖油,在感激之下也分享我對咳嗽的治療方法。
   當晚我將凡士林混合已撥殼的大蒜,再將橄欖油塗抹在小女兒的腳底後,平鋪混合凡士林的大蒜套上襪子,讓她睡一晚就會好了。當然剛開始會因使用這方式讓肺部清潔而咳嗽,但在一段時間後即不咳了,可好眠一覺到天亮。然,到半夜小女兒因接觸蒜頭而產生的熱氣而脫掉襪子,因而又開始咳嗽了,就這樣直到天亮,當然白天也持續的咳嗽。
   次日晚間睡覺前,我以同樣的方法再用一次,並告訴小女兒說「你願不願意一直咳嗽呢?」她搖頭並告訴我「媽咪,我腳底要包蒜頭,我不會拿下來了。」就這樣到天亮,半夜中沒有咳嗽聲,隔日清早,小女兒告訴我「媽咪,我不咳了。」
   這方法的使用源自於雷久南博士的演說中,一位老醫師以此方法醫治好一位患有肺炎且已被醫院宣告死亡的小女孩身上。我以此方式首先醫治好大女兒的咳嗽,然而發現只要半夜拿掉蒜頭,咳嗽就會持續到隔日。這種自然療法通常約13天咳嗽自然會治癒,只要半夜不將蒜頭拿掉持續到天亮即可,治癒的成功率在於蒜頭混合凡士林的多寡而言,太多則效果不彰,太少則半夜腳底會有灼熱感而想將蒜頭拿掉而前功盡棄。所以蒜頭混合凡士林的多寡要依個人的體質而定。
   切記蒜頭僅撥去帶殼部份,不可拍碎表層,否則腳底會灼傷。
   以上分享,希望對需要的家庭有所幫助,也希望有其他另類療法的你可與我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