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歡迎的香椿腰果醬

 


受歡迎的香椿腰果醬
   當初次品嘗到香椿腰果醬的人,總覺得這味道好特別、好好吃喔!包括不敢吃香椿的朋友們也覺得是非常好吃的沾醬。
   猶記第一次邀友人到家中享用我親自製作的生菜沙拉,朋友見著就哇一聲,這麼多的生菜如何吃完。但待到用餐結束後,卻驚訝的說生菜竟可一掃而空,這可是生菜沙拉醬的功勞。「這些醬料哪一種最好?」我問在座的佳賓。首先回答的是小杜先生,是綠綠的醬---那是香椿腰果醬,其他人也有如此認為。小杜的太太愣住說:「小杜,你不是不敢吃香椿嗎?……但卻覺得我們製作的香椿腰果醬是很好吃的沾醬。
   另一次是在市集剛開始推出醬料的時候,隔壁攤是青松俱樂部,在試吃麵包與沾醬的同時我也邀請青松太太與小孩一同享用。他們品嘗後覺得這些醬都好好吃,特別問我綠綠的醬是甚麼?那是香椿腰果醬。「香椿???我兒子不敢吃香椿,但卻很喜歡你的香椿腰果醬。」於是溫柔的美虹立即買了一瓶又追加一瓶回去。直稱說怎麼這麼好吃的醬啊!
   某天在市集來了一位台北人,見著我們這一攤,立即告訴他的朋友說,「這兒也有賣香椿腰果醬」,品嚐後就直呼好好吃的醬說,「這醬怎麼比糖糖廚房的好吃耶。」
   其實好吃的主因在於我們使用的原物料是很好的食材,一分錢一分貨值得你來買回去品嚐看看。

香椿腰果醬
主要成分:
為有機腰果、有機冷壓橄欖油、有機鳳梨、有機農場蜂蜜、德國進口有機蘋果醋、健康香椿等等製成
食用方式:
1.  沾麵包
2.  沾全米厚餅(大宅院市集、友善生活小舖有賣)
3.  加入飲用水稀釋,淋在生菜沙拉上
4.  淋在生菜海苔手捲中
5.  夾入生菜麵包中
6.  淋在蒸熟的南瓜上或地瓜上(亦可冰冰的吃,很棒)
7.  拌麵
8.  淋在生菜沙拉上
保存方式:
冷凍6個月
冷藏2
**可取用一小部分放冷藏待隨時食用,其餘放冷凍保存可保鮮較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