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燕麥奶生醬 ~烤過‧飄來撲鼻香



我的燕麥奶生醬 ~烤過‧飄來撲鼻香
    第一次製作燕麥奶生醬在市集以現烤方式推出單片棍子試售時,獲得極好評。單片20元,一位客戶直呼好吃回頭又買了5片。大孩子邀伴到市集見那香噴噴的燕麥奶酥棍子切片麵包享用後,二位孩子又回頭再買一次,告訴我說這麵包好好吃喔。隔幾日見她的媽媽來告訴我,我家的小孩想再吃在市集買的那種有塗醬的麵包---那是法國棍子麵包加上燕麥奶生醬。之後,不斷有人建議想要買奶生醬,所以,這種不含牛奶與雞蛋的燕麥奶生醬終於誕生了….在本週宜蘭FUN市集有推出喔!
    本月連續2週推出的燕麥奶酥麵包也是由這種自製的燕麥奶生醬製作的,只要試吃過後,當然購買麵包的第一順位便是燕麥奶酥麵包了。
    現在不一定要買燕麥奶酥麵包,只要將燕麥奶生醬塗在麵包表面上烤箱再烤5-10分鐘(視烤箱大小而定),就成了燕麥奶酥麵包上口味了。當然特別是塗上我們製作的棍子麵包上,更能凸顯棍子麵包與奶醬的超好吃口感,但記得要熱熱的吃喔!我們家的小孩也超愛的。其他麵包則沒有奶生醬塗在棍子麵包上來得有口感。
    燕麥奶生醬有這淡淡的甜味,成分包括了燕麥、豆奶、亞麻仁籽、非基因改造卵磷脂等等。不想吃太甜或者無奶無蛋的全素者,這是一款不錯的塗醬選擇喔!
    倘若你懶得走趟友善市集..友善生活小舖也有賣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