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推出的鮮奶冰淇淋與泡芙

  



去年吃過這冰淇淋的客戶常懷念不宜,常問我何時才能吃到這好吃的冰淇淋。
這次推出的鮮奶冰淇淋一滴水不加,是最原始最天然的原物料,全由大武軒有機農場當天宅配的鮮奶、寒天、楓糖以及主婦聯盟麥芽糖製作而成。雖然高成本,但讓客戶吃的安心又好吃是我開心的來源,這也就是〝家的有機〞命名的緣由。
另提到泡芙,客戶開心的說超級好吃,這好像是我的招牌甜點。為的讓食物好消化健康一點,我會加入全麥麵粉以低糖方式呈現給客戶。然好吃的泡芙當然也是一滴水不加入,這次我特地加入了香草豆莢,雖然原物料已上漲,此次又添加入高單價的天然香草豆莢,為了讓來市集的客戶品嚐超美味的泡芙,原售價不變,維持原價50元/顆。希望你來市集逛逛購買一藍菜之同時,也能品嚐到健康甜點的好滋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