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的高品質Equal Exchange 有機濃黑巧克力來製作有機黑巧克力核桃麵包.不同於以前所使用的Vivani 有機巧克力
 
 
 
 
 
 
 
 
 
 
 
當我第一次試著品嚐Equal Exchange 有機濃黑巧克力時,那超濃的巧克力原味香氣完全顯現無疑,它不含奶油,含入口中在喉結溶解那瞬間完全無負擔,感覺好舒服喔!濃濃的巧克力香氣讓我拿起Vivani 有機巧克力來比較,心中的感受是一分錢一分貨(低糖、低油、無奶油、堅硬扎實、高品質含量黑巧克力),令我感覺終於品嚐到真正巧克力的感覺,這款Equal Exchange 高含量的有機濃黑巧克力80%,值得推薦你來品嚐看看。
有鑑於敏感的味覺與身體反應告訴我,那魅力誘人令我要改以選擇這款超優質的Equal Exchange 有機濃黑巧克力80% 來製作好吃的有機黑巧克力核桃麵包。這款麵包是我們家人的超愛,總會在製作後預留3-4條以滿足口中味覺。
 
 
Equal Exchange 有機濃黑巧克力80% 100g
價格: 298元/ 片
成份:有機可可液、有機未精製蔗糖、有機可可油、有機香草豆粉
產地:瑞士
這款 80% 濃黑巧克力是目前公平交易產品中濃度最高的巧克力。 少了高濃度巧克力的苦` 酸,這濃度的巧克力做到完美的口感平衡,讓真正屬於巴拿馬的巧克力豆味道顯現出來。
擔心吃進加了奶油及非天然香料的巧克力嗎 ?
試試 Equal Exchange 的 80% 濃黑巧克力,讓你的味蕾真正品嚐到原味巧克力的真實感。
 
http://www.betterfoody.tw/product.htm(請點選公平貿易巧克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