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原木活動式烤盤架

 






      欣喜若狂我期盼已久的活動式烤盤架在上週五已出爐了,這是鐵杉木製成的。特地委由木作師傅簡立宏先生手工製作,歷經數晚加班才得以完工。
     在市場上活動式烤盤架有不銹鋼製及鋁製,但顯少有原木製作的。而這台則是依我所描述的尺寸及規格所製成的,其中活動架的主體是以栓木方式固定且烤盤置物桿是ㄧ體成L形,並以天然漆保護,輪軌穩定且好移動,木製烤盤則是製作歐式麵包及放置麵包用,這座台車真的很完美,你說,是不?!
     簡先生夫人喜愛我烘焙的天然酵母麵包,希望簡先生以此工換取麵包,當下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感動他如此愛他妻,感動我的麵包如此受賞識,感動這座完美活動式烤盤架的呈現,真的謝謝你!立宏先生。
     與簡先生認識是因家中舊屋改造,我以比價及成品訪視六家廠商後,才決定選擇立宏到舍裝潢,他細心又專業,是個吹毛求庛要求完美的人,所以呢.....碎碎念自然成為他唯一的缺點。屋中由他裝潢的朋友,都ㄧ致高興的能認識他並且推薦他的專業。而妹妹在的台北舊屋改造亦由他裝潢,因他手工細且萬事通,所以就稱他為馬蓋先。看看!連我家信箱及門鈴遮雨蓋也是他特製的,真的是與眾不同----買不到。

沒有留言: